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2SAMSUNG三星手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1705|回复: 548

[ROOT相关问题讨论] 本站与ROOT精灵官方合作 发布52三星ROOT精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3:01
  • 签到天数: 14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11-26 1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2三星ROOT精灵源自ROOT精灵团队的技术支持,目前数据库所统计到的8000多个手机型号,3000多款机型(如NOTE 3等多个机型版本算一个机型),总体ROOT成功率可以达到78%,不谦虚的说,任意拿10部手机不管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我们至少能搞定8部,我们的ROOT方案是云端智能排序匹配下发的,偶尔一次不成功,你再尝试一次就会成功。
      52三星ROOT精灵目前已支持机型包括国内外众多品牌机型,也包含了国内很多山寨手机。如三星NOTE全系列、三星galaxy全系列、华为海思全系列、华为高通全系列、中兴全系列、小米、红米全部机型、HTC、索尼、联想、金立、酷派等等全部不在话下,目前MTK CPU全系列已经全部支持。
      我们不是要做速度最快的,而是要做支持机型最多最安全的root工具,如有问题,欢迎大家留言吐槽!


    注意:
    由于root方式的关系 目前note3用户使用ROOT会导致warranty bit 变为1
    这个问题已经提交给刷机精灵

    note3的用户请暂时不要使用ROOT精灵进行root



    先上ROOT教程:
    教程实在太简单了,都不好意思写了

    第一步:
    下载52三星ROOT精灵,并启动52三星ROOT精灵(下载地址见帖子底部)


    第二步:
    手机处于开机状态,并开启USB调试选项(不会开启USB调试的点这里



    第三步:
    点击立即ROOT等待ROOT完成即可




    再上移除ROOT教程:


    只要一步:
    连上手机。点击移除即可完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因为ROOT而失去保修了。



    支持机型列表与52三星ROOT精灵下载:

    支持新机型一直是我们的重点,比如三星NOTE 3上市不到半个月我们就支持了所有机型一键ROOT,nexus 5(5儿子)上市不到2天我们就搞定了,OPPO N1上市前半个月我们就搞定了ROOT,俺们有决心做到最好,也希望大家多使用多支持,谢谢大家!
    先说明下,数据库统计到的支持机型有3000多,但支持的手机绝对不只这些,我们用户还少,统计的数据不全,请大家见谅,楼主认识的手机还有限,机型识别出来都是英文的还是楼主一个个翻译出来的,有些楼主不认识的就被楼主删掉了,给出的机型列表是比较常见的2000多款机型。

    名称
    52三星ROOT精灵
    更新时间
    2014年1月3日
    全部支持机型列表excel下载
    支持机型列表.zip (25.19 KB, 下载次数: 9372)
    52三星ROOT精灵万能板    
    本地服务器下载:点击下载
    远程服务器下载:点击下载


    1.8.1更新日志(2014-01-03):

    1. 大幅提升Root成功率
    2. 提升Root速度
    3. 改进授权管理组件安装策略
    4. 增强无网络连接时的Root能力
    5. 修复部分机型在未启动完成时Root状态判断错误的问题
    6. 加入启动和退出界面效果
    7. 缩减程序体积


    该贴已经同步到 小侠的微博

    评分

    1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3:01
  • 签到天数: 14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如有新发布的ROM不能root的 可以在root精灵专区提出 以便我们及时反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3:01
  • 签到天数: 14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3: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支持机型展示:

    三星
    三星ypg70
    三星ypg1
    三星w999
    三星w899
    三星w2013
    三星t959
    三星t839
    三星sc04e
    三星sc02c
    三星sc02b
    三星s7898
    三星s7572
    三星s7568
    三星s7566
    三星s7562i
    三星s7562
    三星s7560m
    三星s7560
    三星s7508
    三星s6810l
    三星s6802
    三星s6500d
    三星s6358
    三星s6352
    三星s6102e
    三星s6102
    三星s6012b
    三星s6012
    三星s6010l
    三星s6010
    三星s5839i
    三星s5838
    三星s5831i
    三星s5830i
    三星s5830
    三星s5820
    三星s5670
    三星s5660
    三星s5570
    三星s5369
    三星s5360
    三星s5310
    三星s5301
    三星s5300l
    三星s5300
    三星r530u
    三星r530c
    三星p6800
    三星p6201
    三星p5113
    三星p5110
    三星p5100
    三星p3110
    三星p3100
    三星n9009
    三星n9006
    三星n9002
    三星n8020
    三星n8010
    三星n8000
    三星n7105t
    三星n7105
    三星n7100
    三星n5120
    三星n5110
    三星n5100
    三星m250s
    三星m250k
    三星l900
    三星l720
    三星l710
    三星i997
    三星i959
    三星i9508
    三星i9505g
    三星i9505
    三星i9502
    三星i9502
    三星i9500
    三星i9500
    三星i939d
    三星i939
    三星i9308
    三星i9305
    三星i9300
    三星i9300
    三星i9260
    三星i9228
    三星i9210
    三星i9152
    三星i9128v
    三星i9128
    三星i9108
    三星i9100g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三星i909
    三星i9088
    三星i9082l
    三星i9082
    三星i9070
    三星i9018
    三星i9008
    三星i9003
    三星i9001
    三星i9000
    三星i899
    三星i897
    三星i889
    三星i879
    三星i8730
    三星i8320
    三星i8262d
    三星i8258
    三星i8190n
    三星i8190l
    三星i8190
    三星i8190
    三星i809
    三星i777
    三星i7500
    三星i747
    三星i739
    三星i705
    三星i699
    三星i659
    三星i6500u
    三星i619
    三星i605
    三星i589
    三星i5801
    三星i579
    三星i5700
    三星i569
    三星i559
    三星i5508
    三星i545
    三星i535
    三星i509
    三星i500
    三星i437
    三星i415
    三星i337
    三星i317
    三星i200
    三星galaxy tab7plus
    三星galaxy tab7
    三星galaxy s3
    三星galaxy s2
    三星galaxy note3(全部版本)
    三星galaxy note2duos
    三星galaxy note2(移动)
    三星galaxy note2(联通)
    三星galaxy note2(国际)
    三星galaxy note2(电信)
    三星galaxy note
    三星e300
    三星e270
    三星e250
    三星e220
    三星e210s
    三星e210l
    三星e210k
    三星e170
    三星e160
    三星e120s
    三星e120l
    三星e120k
    三星e110s
    三星d710
    三星b9388
    三星b9062
    三星b5510

    华为
    华为荣耀3
    华为y511u
    华为y511t00
    华为y500t
    华为y320u
    华为y320t
    华为y320c
    华为y310
    华为y300c
    华为y300
    华为y220t
    华为y210s
    华为y210c
    华为y210
    华为u9510e
    华为u9510
    华为u9508
    华为u9500e
    华为u9500
    华为u9200e
    华为u9200
    华为u9000
    华为u8950d
    华为u8950
    华为u8850
    华为u8836d
    华为u8833
    华为u8825d
    华为u8818
    华为u8816
    华为u8815
    华为u8812d
    华为u8800pro
    华为u8800
    华为u8666e
    华为u8665
    华为u8661
    华为u8650
    华为u8520
    华为u8500
    华为u8220
    华为u8160
    华为u8150
    华为u8110
    华为t9510e
    华为t9200
    华为t8951
    华为t8950n
    华为t8950
    华为t8833
    华为t8830
    华为t8828
    华为t8620
    华为t8600
    华为t8500
    华为t8300
    华为sonic
    华为s8600
    华为s8520
    华为s7
    华为p6u06
    华为p6u
    华为p6t00
    华为p6c00
    华为p6c
    华为p2
    华为mediapad
    华为mate
    华为honor
    华为g700
    华为g610u
    华为g610t
    华为g610c
    华为g606t
    华为g525u
    华为g525
    华为g520t
    华为g520
    华为g510
    华为d22010
    华为d20082
    华为c8950d
    华为c8860e
    华为c8850
    华为c8826d
    华为c8825d
    华为c8815
    华为c8813q
    华为c8813d
    华为c8813
    华为c8812e
    华为c8812
    华为c8810
    华为c8800
    华为c8655
    华为c8650
    华为c8600
    华为c8500s
    华为c8500
    华为ascend
    华为a199


    联想
    联想乐phone td9268
    联想乐phone td9229
    联想乐phone td506
    联想乐phone 2802
    联想乐phone
    联想w100
    联想thinkpad
    联想s920
    联想s899t
    联想s890
    联想s880i
    联想s880
    联想s870e
    联想s868t
    联想s850e
    联想s820e
    联想s820
    联想s760
    联想s750
    联想s720
    联想s696
    联想s686
    联想s680
    联想s560
    联想s2005a
    联想s2
    联想p780
    联想p770
    联想p700i
    联想p700
    联想p70
    联想lepad
    联想k860i
    联想k1
    联想a850
    联想a830
    联想a820t
    联想a820e
    联想a820
    联想a800
    联想a798t
    联想a790e
    联想a789
    联想a780
    联想a770e
    联想a766
    联想a765e
    联想a760
    联想a750
    联想a710e
    联想a706row
    联想a706
    联想a700e
    联想a698t
    联想a690
    联想a670t
    联想a66t
    联想a668t
    联想a660
    联想a66
    联想a65
    联想a630t
    联想a630
    联想a60plus
    联想a60
    联想a590
    联想a586
    联想a580
    联想a560e
    联想a530
    联想a520
    联想a516
    联想a5000
    联想a500
    联想a398t
    联想a390t
    联想a390e
    联想a390
    联想a376
    联想a375e
    联想a370
    联想a369
    联想a366t
    联想a365e
    联想a360
    联想a356
    联想a326
    联想a308t
    联想a305e
    联想a3000h
    联想a300
    联想a298t
    联想a288t
    联想a278t
    联想a269
    联想a2207
    联想a218t
    联想a2109
    联想a2105
    联想a208t
    联想a1020
    联想a1000


    我们支持的机型太多了,我不贴了,再贴下去就要挨骂了 QQ截图20131126133344.png
    具体详细支持,回帖下载上面的支持机型列表吧,即使软件不更新,我们的云端支持方案也每天都在更新,多试试,我们一定能把你ROOT掉!!!如果觉得好用就给评分点个赞吧!!!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 09:31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1-29 22: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侠 发表于 2013-11-26 13:30
    部分支持机型展示:
    三星
    华为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4-20 07:50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1-26 15: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N900第一次没能成功,现在开始第2次了,希望可以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6-26 15:42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11-26 15: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2 13:57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26 14: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否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9 13:54
  • 签到天数: 69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1-26 14: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11-26 14: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支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26 22:40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1-26 2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dongxi  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1-25 20:42
  • 签到天数: 6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1-25 2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挺,好东西就的要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11-26 1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希望能做得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1-8 18:16
  • 签到天数: 37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1-26 1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12-26 19:00
  • 签到天数: 6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1-26 14: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52三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29 09:55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1-26 14: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 14:15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11-26 14: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器呀,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9-16 11:36
  • 签到天数: 73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1-26 14: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0 14:04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26 14: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一下的,想问一下,我之前的N719已ROOT了,能用移除还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2SAMSUNG三星爱好者论坛 ( 浙B2-20040004-5    

    GMT+8, 2017-3-25 23:48 , Processed in 0.527878 second(s), 7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